lof只搞双花

💕双花 is rio💕 ❀孙哲平x张佳乐
孙哲平推 & 过激平乐推
拆逆皆对家
0202年了我居然还在嗑双花 全职真好双花真好,本质是啥都不会的five爱好买谷买本,最大的愿望:全职大电影下一部别扑街、双花有戏份有周边😢
欢迎互fo私聊~~~

日西一下顺便repo(xxx

说是repo其实就是自己碎碎念顺便表达一下对404太太的爱!我语死早

这次买的基本都是太太出的。荣耀江湖的还没发orz。银魂的等下晒233

这套真的特别良心!正面的图什么的太太都有发过,画风和人设什么的自然好的不用说qwq文案也很有意思ww

然后!明信片背面完全就是惊喜!!!背面有正常形象的图(←我的用词没救啦QAQ)

特典的猫耳叶神也好可爱。

给大孙来了发特写毕竟作为一个孙厨看到背面的图时候就是有种看到了心目中大孙的形象的感觉wwww【附带喊一句大孙口袋里明明还有我满满的爱!x】

昨天晚上其实我就想发了然后因为太困就秒睡了orz其实还有挺多想说的!但是我忘了xxx反正lof可以改我等下在改改改[不是]

太太的图真的太棒QAQ我语言组织能力太差啦不知道怎么告白[。估计下条发银高的时候会说的更多些x

啊我好想要个刻章的授权QAQ待我纠结纠结要不要艾特太太<不过手机也艾特不了orz>心塞脸

评论

热度(6)